06beff1.jpg

天氣好熱吃不下飯????

那就吃肉好了!!!!!

 

說到這家牛排館應該不曉得的人不多!!!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寫文分享,理由是先前我都外帶,而且外帶金額比較便宜,雖然外帶無法沙拉吧吃到飽,但該給你的沙拉、濃湯、麵包一樣也不會少,但如果你是大胃王等級,強烈建議內用內用內用,一次給他吃到撐再回家!!!!

 

 

 

老實說我每次外帶都吃不完,基本上麵包是放棄的,這次內用真的嚇歪,居然有滷肉飯吃到飽!!!!我還是頭一次看到牛排館有滷肉飯,我想除了大胃王,一般人應該是會直接跳過滷肉飯。

▼滷肉飯

06beef06.jpg

 

還有它們家的玉米湯超好喝,就是濃香,應該說是小時候去牛排館一定會喝的那種,一次要喝三碗才行的古早味,可惜這裡的麵包是奶油餐包,不是大蒜麵包,不然我一定給他嗑五碗,阿~來牛排館喝玉米湯喝到飽是啥概念??哇哈哈

▼玉米湯好喝~麵包塊可以自己加到爽

06beef07.jpg

 

這裡的沙拉吧也是一絕!!!居然有醃蘿蔔、涼拌豆干,這是哪招???重點是人多所以蔬菜都很新鮮不用怕吃到爛爛的菜,每款菜都很鮮脆~

▼醃蘿蔔、涼拌豆干真的是太神奇

06beef05.jpg

▼飲料、冰塊隨你喝

06beef04.jpg

▼冰淇淋任吃

06beef03.jpg

▼奶油餐包、蝦餅任夾,旁邊還有熱咖啡沒拍到

06beef02.jpg

 

 

好喔~不要以為牛排大塊店家就隨便~nonono~雖然不是五星級,但絕對是有省錢的大份量,7分熟肉質嫩不過硬,也不會太軟爛,牛肉味不會有奇怪的腥味,有一定的基本水準,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盡情喝飲料吃冰的人,內用絕對沒錯!!!

06beef10.jpg

06beef09.jpg

 

阿~你問我好不好吃?值不值得來?

你看我都回訪n次了才寫了

雖不是走頂級肉肉路線

但花一點摳摳就能從肉吃到菜再喝到湯以及爽吃滷肉飯~

我實在覺得是運動後的一個好選擇

因為我都是到東湖騎完單車路線後

才會來這犒賞自己的

就給大家參考嚕~

 

 

※店家資訊

東湖佳佳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00 ;  17:00-21:00

國定假日可能休息,建議先電話詢問
電話: 02-2631- 2436

06beef08.jpg

 

※個人口感聲明: 口味這件事其實是很個人化,別人說好,你不一定會覺得好,

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的事,所以我在這分享的美食很純粹都是自己吃過的感受,

不能代表所有人的嘴巴,若大家感興趣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是最準的!!!!

 

拍攝/撰文—Ailsa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