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afe1.jpg

為什麼我要用著這個標題開頭

不想細想就可以知道不是什麼極平價又超級佛心的享受

在這家店

你絕對可以享受一個仿如國外咖啡店的閒適時光

如果真的要挑剔

就是戶外座位是允許抽菸的

若你跟我一樣對菸味有點敏感

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但如果不是

坐在這裡曬曬暖暖的陽光

攤開一本你久未讀完的書

啜飲一杯咖啡香極濃的冰拿鐵

感受陽光灑落在身上的餘韻

感受微風拂過的自在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樣的午後更令人羨慕的了!!!

不管是倚坐在巴黎左岸或是義大利那布勒斯的咖啡館也就如此而已

撇開風景不說

悠閒的心境是一樣的

 

ccafe2.jpg

 

在這裡飲料大約是160-280間

看你想喝什麼飲料

對~你沒看錯~價格不是50-100

不過不限時間這個都市傳說

你可以在這裡享受到

不限時間,我已經很久沒在餐廳遇過了

啊!你說星巴巴有

對,但星巴巴的價格也差不多耶!!

這樣比較能理解了嗎???

ccafe4.jpg

這天點了冰拿鐵、焗烤千層麵、香烤雞腿排時蔬

通常不會太期待咖啡店的餐點

但我要說焗烤千層麵、香烤雞腿排時蔬真的都是有水準的

ccafe7.jpg

焗烤恰到好處醬香麵Q不死鹹

香烤雞腿排這外皮的酥感可以比大姆指

拿鐵走濃厚系絕對不水

雖說我是咖啡寶寶喝咖啡也就這1-2年的事

但這杯咖啡的苦度與厚度絕不是在便利店或連鎖店會出現的

ccafe5.jpg

ccafe6.jpg

ccafe8.jpg

若要我給評分

這裡的環境會是吸引我的主因

再來是餐點

最後才是飲品

 

ccafe3.jpg

若你也常跑東區想要在戶外享受一點陽光與放鬆的氛圍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建議1點開門就來

它的不限時間實在太誘人

開始營業沒多久後位置就會漸漸滿了

 

 

這次沒有分享店家內的裝潢

就當是自己前往感受的彩蛋吧!!

有時故事說得太完整反而不太迷人

總要留點伏筆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Café Costum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開始營業時間:13:00

●電話:02-2711-8086

 

撰文/拍攝-Ailsa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