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前一篇才剛發完選品店去市集展開pop-up store的消息

謝謝大家當日把包包掃得一乾二淨

接下來去其他市集前

也會在DayBuyDay粉專公告

還請多多關注~

 

 

今天想來跟大家說說行意廣告工作室的新招募

其實工作室人手一直都很少

為了能將客戶的案件做得更好

工作分工更有效率

以往由我專職接觸客戶會議的部分

希望能找一位新夥伴加入

 

 

如果你有仔細看過我以往的文章

你就會知道行意廣告工作室面對的客戶群都是美妝、保養品

原因無他

因為從大學畢業後進入第一家廣告設計公司開始

我負責的產業就是這一塊

寫過的美妝、保養品廣告文案已經不計其數

從雜誌廣告稿、DM、網頁到社群都會提供客戶文案與設計的服務

 

 

如果妳已經是美妝、保養品的廣告業務老手

如果妳已經有熟悉的美妝、保養品客戶群

目前正在尋找可以長期穩定合作的文案與設計團隊

歡迎與我聯繫

請將您的簡歷寄到以下這個萬年信箱

ailsa_66@yahoo.com.tw

條件適合的朋友我會盡快回信通知面談

若不適合的信件就不會一一回信,還請見諒

 

 

【合作說明】

◆這是一份接案的工作所以沒有底薪,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皆是如此。

◆收入會按照不同的工作量來分配,每次接案前都會把這次的費用講明,每個案件都會有一開始的訂金以及結案時尾款,所以不必擔心要苦等到案件結案才能拿到費用。

◆不定期的聚餐,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餐廳再討論去哪一家吃吃喝喝放鬆一下,費用當然是工作室買單。

◆不定期的藝文活動參與,可能是畫展、市集或藝文表演或電影,只要是夥伴們喜歡活動都可以考慮去瞧瞧,費用當然還是工作室買單。

◆年營業額達一定金額時就會邀請大家一起去旅遊,無論是國內或國外,當然這也是要看大家努力的成果。

◆工作室沒有辦公室,所有的夥伴都是在自己的空間完成工作,平日都是利用mail與電話溝通,有需要開大會時可以到咖啡店討論。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大公司,沒有什麼大福利,但大家都相處愉快,合作順暢,沒有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的辦公室戲碼,比起傳統的公司設限,這裡自由度高、機動力也高,更不需要朝九晚五,但有案件時一定會全以赴做到最好,比起客戶要求的,我們更希望做到超出客戶預期的。這裡唯一的鐵則就是我們從不遲繳稿件,開會時也絕不遲到,這點一直是工作室創立以來的堅持。

 

有點心動嗎??

趕緊寫信來跟我說喔~

 

 

【此職務基本要求】

◆必須對美妝、保養品市場有一定的了解與工作經驗。

◆對文案與設計的工作內容有一定的概念,才能與客戶做細節溝通。

◆擁有開發客戶、案件的能力。

◆案件抽成費用將以案件內容來定。

 

對有經驗的人來說以上的要求應該不難

如果妳覺得超簡單

那拜託快來信吧~

 

 

【面談地點】

STARBUCKS 星巴克 (汐止大同門市)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500號

汐止車站附近

 

就麻煩收到我通知信的應徵者到以上地點面談

當然會在信裡跟妳約好時間

請不要擔心~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sa 的頭像
    Ailsa

    Ailsa@DreamWalker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