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前幾篇都在發工作室的相關文章

想必大家看得很厭倦

又剛好剛過母親節

來跟大家聊聊我的買花新體驗

因為母親節慶祝安排的有點急促

臨時之中就換了兩地點

導致沒時間好好規劃聚餐上要送給媽媽與外婆的花

本想去市場附近的花店應該穩妥沒問題

結果在熱得要死的大中午聽到的價格也完全是熱瘋的價位

 

 

我的想法是花僅供欣賞雖然帶來好心情

但真的沒必要把大把金錢花在上面

倒不如拿來買好吃的孝敬長輩還比較實在

聽完市場附近花店的時價後我立馬放棄

馬上拿起手機開始google附近可能提供花束的花店

就這樣被我找到一家【星辰花坊】

不死心的我

決定等晚上天氣涼一點再騎車過去看看

但去現場前我先打電話到店家詢問了我要的花以及費用

在確認用可能的金額能夠完成一束花束後

我才騎車過去的

建議大家也先打電話詢問喔~

 

 

晚上到達現場後前面有一組客人

老闆正很細心的幫客人組盆栽

花藝這種事就需要耐心與細心以及美學概念

我完全佩服老闆很細膩的回應顧客每個需求

因為細膩所以花的時間也較多

輪到我時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但我一點也不心煩

反而還覺得老闆很為顧客思慮每個面向

自然地輪到包我的花束時

老闆也開始幫我想怎麼用少少的金額包出好看的花束

甚至捨棄原本必須使用的透明包裝紙

大方地使用兩種色系的包裝紙來裝飾花束

為的是讓花束整體更有質感

老闆體貼客人的心真的很值得嘉許

完全是價值超過價格的服務

就這樣在我跟老闆聊天的過程

老闆幫我完成了兩束花

flow1.jpg

flow2.jpg

當然收到花束的媽媽與外婆都很滿意

我真的很謝謝當天老闆很用心地幫我完成這兩束花

也推薦大家想買花時

可以來找老闆

現場還有大熱門的乾燥花可以選

只是老闆只有一個人

請先打電話來詢問

並理解老闆需要花時間才能完成

flow3.jpg

flow4.jpg

你覺得漂亮嗎?

至少我真心覺得超值

在此我就不公開價格了

畢竟每個人對花束的要求與價格都不同

重點還是在老闆的細心與親切

相信有花束需求的朋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滿意的服務

flow5.jpg

flow6.jpg

兩束花的配色不同

緞帶配色也不同

這樣就知道老闆有多用心了~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星辰花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721

電話: 02-2647-4858

提醒:老闆只有一人在包花,請先電話詢問你要的花束類型,再告知老闆你需要送件或取件的時間,畢竟只有一個人要做出美美的花束需要時間,請不要催促老闆,先打電話問比較能確保雙方權益。

 

撰文-Ailsa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