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c4.jpg

話說汐止車站是我每天外出都要經過的車站

要在這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甜點解饞

其實不太容易

在這個物價齊漲的年代

光是要買一包小小的雞蛋糕解嘴饞就要花50元以上

重點是在汐止賣的人還不多

想吃甜點時都還是跑到東區尋覓比較多

終於在汐止也發現了一家好吃又便宜的鬆餅店

重點是價格不用一百

就可以享受一份甜心不膩口還現做的熱騰騰鬆餅

完全不亞於百貨美食街或是專賣店的口感

一吃就會上癮

完全是汐止甜點沙漠裡一處香甜綠洲啊!!!!!!

 

pac3.jpg

 

這家小木屋鬆餅有超多口味可以選

最便宜的蜂蜜鬆餅才40

40!!!!!!

連雞蛋糕都不只40

這麼佛心

除非你是甜點拒絕往來戶

本身就相當排斥甜點的人

否則實在找不到理由不吃上一個

pac2.jpg

 

這一天點的是巧克力香蕉鬆餅

剛烤好的鬆餅外皮脆

內裡香甜Q

厚實的鬆餅一口咬下

麵香、巧克力香、香蕉香一口蹦出

熱愛巧克力的人必點

香蕉還非常不手軟的放了半根

香蕉是新鮮不軟爛的那種

一份55

當飯吃沒問題!!!!

因為對我來說非常大份

 

 

這兩天經過我又去買了一份藍莓鬆餅

~酸甜的藍莓醬配上香甜脆Q的鬆餅

好好吃啊~

有時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吃到好吃的美食就會心花開

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奢華饗宴

 

 

你也喜歡鬆餅嗎??

那麼經過汐止車站時不妨來試試

不過店家人手很少

而且點外送的人似乎很多

所以每次去都要等10-15

這就是我不想分享的原因

越多人知道

等的時間就越久啊!!!!

哈哈哈~不過真的很好吃不分享說不過去

想去吃的人請體諒店家人手少請耐心等待喔~

 

pca1.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pacf.jpg

pacf1.jpg

pacf2.jpg

※店家資訊

小木屋鬆餅汐止新昌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昌路22

●電話:02-2690-2456

●營業時間:平日與假日10:00-22:00

 

撰文/拍攝-Ailsa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