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ne01.jpg

最近天氣有多熱,不必多說,完全是熱烤箱等級的厭世感,相信能不出門就盡量少出門,以免被曬成黑炭!!!但是隨著溫度越高,嘴巴對於炸物的呼喊似乎並沒因為熱度而有削減,反而還有增高的趨勢,就像是一種癮頭非常容易在夏天發作,比起冬天吃鹹酥雞,夏天吃得爽度更易破表,這算是一種『夏日炸物飢渴症候群』嗎?????

 

 

但今天不帶大家吃鹹酥雞,想帶大家吃一家其實從韓國來北市開店很久的韓式炸炸雞─NENE CHICKEN。每次經過信義誠品樓下,我都是默默略過,雖然心中百般飢渴,可是一個人絕對吃不完,只能在內心哀傷說等約了朋友一定要來大吃,果然逮到機會,最近終於嚐到NENE CHICKEN,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去韓國,透過炸雞解悶也是一個很好方法。

 

 

這天點了兩種口味也就是菜單上的半半口味炸雞,口味一叫初雪起司炸雞,另一個口味選了甜辣洋釀炸雞,價格有兩種可以選,一個559,一個619,詳細可以組合的炸雞口味建議大家可以仔細詢問店家。

▼左較白色的是初雪起司炸雞,右較深咖的是甜辣洋釀炸雞

nene04.jpg

nene02.jpg

一上桌後,不要看我的照片平淡無奇,好像很小一盤,no~no~no,每一種口味都有5-6塊炸雞,光是雞腿就是兩種口味各兩支,其他還有雞翅和雞胸等部位,兩個女生完全吃不完,醃蘿蔔現場吃可以無限續盤,吃到你高興滿意為止。

nene03.jpg

 

第一口我就吃了初雪起司炸雞腿,媽呀~這口味也太迷人,細細的起司粉,不只有濃郁的起司香氣,鹹甜鹹甜的口感,絕對是一口接一口,若是喜歡起司的人,這道真的必點。

nene05.jpg

 

再來是店家推薦的甜辣洋釀炸雞,如果說初雪起司炸雞是滿載起司味的乾爽酥脆口感,那洋釀有點類似糖醋排骨的濕潤卡茲口感,雖然外皮裹了一層酸甜醬,依然不影響炸的脆脆的脆皮口感。

▼甜辣洋釀炸雞其實沒有很辣,怕辣的人也可以安心吃

nene06.jpg

nene07.jpg

總之一口炸雞配上一口清爽解膩的醃蘿蔔,要退散高溫沒胃口這個小惡魔真的不是問題!!還在苦惱夏日沒胃口這件事嗎??

那就吃個炸雞試試~

也許會開啟你飢餓感的新宇宙喔~

至於其他沒吃到的口味

我下次再來試試

有其他覺得不錯的口味想推薦給我嘗試的話

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NENE CHICKEN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樓 

電話:02-2723-665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1:00-21:00 ;   週五到週六11:00-22:00

 

※個人口感聲明: 口味這件事其實是很個人化,別人說好,你不一定會覺得好,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的事,所以我在這分享的美食很純粹都是自己吃過的感受,不能代表所有人的嘴巴,若大家感興趣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是最準的!!!!

 

拍攝/撰文—Ailsa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