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其實也寫過這篇饒河夜市小吃

但當時只把這家剉冰放在其中之一

這次為了夏日冰品特輯

決定把他拉出來再說一下

 

 

每次只要騎單車去饒河夜市

就會從河濱車道出去

過個馬路

直接進入夜市巷內

走幾步路就會看到這家冰店

因為一直都吃右手邊這家

剉冰位置2.jpg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左右兩家都是同一家

名字叫鄉淳布丁豆花

剉冰地點2.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有時一家店

要去過幾次後才會記得店家名稱

真的是有夠漫不經心的

 

rin7.jpg

這家鄉淳布丁豆花剉冰不管是八寶冰或任選四種料的冰都是55元

媽呀~這價錢去哪裡找

我會推他們家的原因

不是剉冰有多細緻也不是糖水有多特別

而是他們的配料做得很用心

無論是薏仁、紅豆、粉圓、芋圓都不會吃起來有硬心▼▼▼

rin6.jpg

尤其是粉圓、芋圓很容易出現煮到過爛

不然就是有外爛但有硬心

咬起來很卡牙

但他們家的粉圓、芋圓很一致沒這個問題

外彈嫩內也彈嫩

Q彈感剛剛好

配上可以免費加的煉乳真的好好吃喔~▼▼▼

rin5.jpg

 

老實說這盤冰真的很大

我們兩個人還是吃不完

建議小鳥胃的人最好是兩個人吃一盤

阿~如果是嗜冰如命、大胃王等級人士

我想應該一個人搞定後就可以變冰箱了

因為我吃完這家的冰後總是感覺像從冷氣房出來一樣

千萬不要吃太快

可能會頭痛喔~

 

 

鄉淳布丁豆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92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電話:02-2768-8907

 

 

※個人口感聲明: 口味這件事其實是很個人化,別人說好,你不一定會覺得好,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的事,所以我在這分享的美食很純粹都是自己吃過的感受,不能代表所有人的嘴巴,若大家感興趣還是要自己嘗試看看,才是最準的!!!!

 

拍攝/撰文—Ailsa

 

dreamwalker-blog.jpg

 

arrow
arrow

    Ai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